先前買的 KEEN 登山鞋,
因為頻繁的使用 (?) 已經快壽終正寢了,
因此上週末先是跑 禮客OUTLET 看是否能找到合適的鞋,
但要麼沒中意鞋款不然就是沒適合尺寸,
剛好在網路也有看到 Merrell 民生店有6折特賣會,
所以昨晚就找了 M 陪著去找鞋啦!

不過為期一週多的特賣會在 3/31 就結束,
我則是在特賣會結束的前一天晚上去,
因此現場特賣的鞋子也都賣的差不多了,
即使有中意款也都只剩下小SIZE的尺寸,
所以最後雖然還是有買雙健行鞋,
但購買的原因某種程度上是因為我很想要趕快有雙鞋子可以取代原本的鞋子,
同時也懶的在花更多時間跑其他店家尋找,
並且這雙鞋其實也沒什麼大優惠特價... 

我買的這雙鞋,
是 MERRELL 這個品牌下的「Capra Bolt」系列的 Gore-Tex Hiking Shoes - 健行鞋。

官網對這系列鞋款的介紹如下:

CAPRA BOLT專業功能

 

● 合成皮+網布鞋面。
● 金屬鞋眼扣穩固鞋帶。
● 風箱式鞋舌-防止碎石沙子進入。
● 透氣網布內裡。
● Merrell FIT.ECO抗菌防臭鞋墊。
● Air Cushion內嵌式避震氣墊,幫助穩定足部。
● 3.5mm刻紋橡膠大底。
● Gore-Tex襪套式防水結構-防水透氣保持乾爽。
● 尼龍足弓穩定片。

 

Merrel『Capra Bolt』系列越野健行鞋  

 

 

不過對我來說,
我只希望這雙鞋的壽命能夠不只2-3年...

而且這雙鞋因為不是中筒的無法保護腳踝,
真要長時間行走或者出國的話...我能還是要找機會再買一雙中高筒鞋吧...
唉啊、有傷的腳要買好鞋,荷包真心的傷阿...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