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下午,觀看本年度的最後一場女影電影:「我的萬人迷女友 Girl Gets Girl

2016.10.23 我的萬人迷女友 (WMWFF 23th)  

這部片完全沒讓我失望,
我跟 M 看的特歡樂啊~

或者該說,其實整場的觀眾在觀影過程中,
大家常常都會跟隨著劇情發出會意一笑或哄堂大笑啊~

看完這部電影,
我最簡單的感想就是,
「嗯~我被療癒了。以後還是可以看影展~~~」

M 則幫我補充的說,
「對、以後要挑片要找簡介上有寫喜劇的片子來看~〈本片的介紹有寫為一齣嘲諷喜劇〉

 

這部片出現的角色,真的是很多元。
有跨性別、有GAY & LES、有異女異男、在同志家庭中長大的小孩還有會對女生下藥其實是隱藏GAY的男生等等。
而有這些多元又有著不同個性的角色、結合著一個萬人迷的 Les 所展開的故事則充斥著源源不絕的笑點。

萬人迷女有我覺得若她的性別為男,我大概可以給他下標籤就是最適合的工作就是 吃軟飯+小白臉或者牛郎 吧。

花心+情話勾搭+放電的技巧簡直就是強悍的不行啊。

雖然片中有許多笑點,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萬人迷在美國招惹(騙錢)的對象,
在美國逼迫著她說已離婚想和她共組家庭,因為她是共和黨員,
拿槍射萬人迷後在牢裡又說身為女人且身為美國人持槍是她的權利請把槍還她;
等她追著跑掉的萬人迷到了西班牙,
發現萬人迷在這邊有家庭(其實是曾經被拋下的未婚妻以及小孩),
又非常遺憾得放棄逼迫萬人迷,因為她是共和黨員,
簡直是讓現場觀眾笑到一個不行~

這部影片,我倒是會想再看一次,
也會推薦別人看,
並且,我也很期待導演的下一部作品~

 

延伸閱讀:PTT [心得] 女影<我的萬人迷女友>

 

從這篇文章中可以看到導演已經有在準備下一部作品了,
我很期待能在未來的女影中看到~~~

並且也想去找網劇《Girl Seeks Girl》來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BT WMW wmwff Movie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