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從 德國 自助遊玩回來的 Sirius & Jennie 帶著 Souvenir 上台北來過假期。

當然,除了禮物,
也分享了很多他們這次行程有趣的地方,
以及許多「漂亮得像假的不像真的」的旅遊照片。

不過,她們的照片都有分享在她們的 Facebook 上,
所以這篇就只記錄他們帶上來的給我和 M 的 Souvenir 就好~

PhotoGrid_1476521791508  

左上:不同口味的酒糖 4 粒。這個週末我和 M 一起解決了。不過口味跟口感不太喜歡,
          不知道多放了一週才吃是否對於口感有所影響?我還是喜歡酒糖裡面咬下去真的就是含酒的~

左中:小包 QQ 糖。有果酸味,味道挺特別的,口感軟硬度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 QQ 糖外層有裹糖粒。幸好這是小包的~ (毆)

左下:檸檬蛋糕茶包。我們在收到的隔天早上就喝掉了。聞起來很香,喝起來也不錯。

右上:Sirius 特地挑選的有餡且很軟的QQ糖。不過目前還捨不得開來吃~

中下:給 M 的超暖和且觸感極好的羊毛襪 (不過大小是否適當,M 是否穿的住就在說了)

右下:給我的小樣酒:Schladerer Schwarzwälder Kirschwasser 德國黑森林產的櫻桃酒

 

除上述所列,還另有一瓶 Dr.Loosen 的 Riesling 甜白酒沒有在上面的組圖中,
那瓶我會另外列在喝酒文中~

在此僅呈列這瓶 Dr.Loosen 的簡單資料:

2015 Dr. Loosen
Bernkasteler Lay
Riesling Kabinett
Mosel, Germany

 

是說大家果然都是吃貨 (若不包含 M 的話還全部是酒鬼...)。
我這邊拿到的伴手禮是 QQ糖 跟 酒 (Dr.Loosen 共飲),
我從西班牙帶給她們的伴手禮是 生火腿/磁鐵 & 雪莉酒 (同樣共飲);
M 從 波3小國 帶給他們則是調味料。

真不知道會否有那麼一天我們各自出國回來聚在一起分享的戰利品會有 沒有酒 的那一天...?(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ft wine Dr.Loosen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