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因為各種原因,
已經很久沒有回母校聖心參加園遊會了。

不過很難得的,
燕子老師透過小杜找我一起出來喝咖啡,
時間上也卡得起來,
沒機會回母校是一回事,
有時間跟曾經的恩師碰面一起喝咖啡聊聊當然是要出席啊!

我跟小杜是先到老師家跟老師會和,
然後有老師開車載我們去八里的一間店吃中餐喝咖啡。

和老師也聊了些有的沒有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老師以及其他老師一起約出來喝咖啡亂聊,
或者直接再次回母校參加園遊會囉!
(雖然我曾經的老師應該已經退休一大票了...)

 

然後、這次和燕子老師碰面,
小杜有給我一塊蜂蜜艾草皂。
謝謝小杜啦!非常實用的禮物,
尤其是我現在很少用沐浴乳,都用肥皂居多的情況下,更是實用,呵呵。

 

20151123_230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