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供應商的大頭 Dr.Ji 帶他的妻子來台玩,
非公務行程而是私人行程,
扣除掉打高爾夫,
我有參與一些吃飯的行程以及去 101 景觀台,
然後,Dr.Ji 的夫人也有帶小禮物來送我們 ── O HUI - Miracle Moisture Cream 保濕面霜。

PhotoGrid_1461382060055  

幸好保養品裡面的使用說明文,除了韓文跟英文也有中文,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使用。

雖然其實在越來越接近 4 開頭的歲數的現在,
我已經感受到時間的威力以及有保養的認真女人和不保養的懶女人還是有差,
可即使這是FREE GIFT 而不是要保養還得自己花錢買的情況下,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在這瓶保養品過期前會不會用...

 

好吧。我承認 ──
我就是那個有心覺得該保養了但會用保養品很貴為理由、
然後其實有保養品也不會去用的懶人.... XD

 

不過,還是謝謝 Dr.Ji 太太挑的保養品禮物。
不考慮我是個懶人的情況下,
這真是個實用的禮物啊~

雖然對我來說也許韓國真露或者泡菜泡麵會更加實用 !?....... (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ft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