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晚,阿姐去新光買東西,
同時買了一瓶 180ml 的 日本威士忌 NIKKA WHISKY Single Malt YoiChi 余市 給我。

國慶連續假期小瑋上台北,
10/9 帶小瑋他們回去吃姐煮的牛肉麵順便把 Whisky 拿回來,
當晚就開喝了~

Sis (Kakyou) buy to me  

曾經,我和 Sirius 是可以再喝完白的喝紅的,喝完紅的繼續喝威士忌還可以至少兩人幹掉半瓶 700ml 那種 Size 的威士忌~
不過這次 Sirius 上台北,我們倒是喝的很克制,
這瓶 180ml,45%Alc. 的余市威士忌,我們兩人喝不到半瓶....... (喝這麼少感覺好神奇)

Sirius 喝得少,主要是因為這瓶余市雖然很順,
但帶有微微的煙燻泥煤味,
而他不喜歡喝有泥煤味的威士忌~

而我則是他沒啥喝我就跟著少喝,
而且開喝時間也晚,前兩天我已經都很晚睡了,
說真的比起喝酒我真得更想睡覺......
再爆肝的情況下喝酒,
想到假期結束還要去看中醫,
我就各種心虛....

不過雖然 Sirius 喝不太慣,
我倒試喝得覺得挺順的,
畢竟我一開始喝威士忌是姐夫帶著喝重泥煤味的~
所以覺得這瓶喝起來很順。
因此看過中醫後,晚上下班回家我還是會自己倒一小杯小酌一下。

都開封了又不大瓶,
早點喝完覺得品質也比較好~

 

最後,謹以此篇記錄文再次謝謝阿姐去三越購物都還買酒送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e gift whisky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