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大概看不很順眼我掉漆掉得亂七八糟且內裡也有一堆咖啡垢的保溫瓶,
所以無預警的送了我新的保溫瓶。

2016.04.13 保溫壺 by Kakyou  

 

其實原本用的掉漆有垢的保溫瓶我覺得保溫效果就很夠了,
結果用了這個新保溫瓶後,
發現那保溫效果簡直好的過份。

如果一開始裝的咖啡不先把溫度降下來一些,
(我一般泡咖啡都是 3/4 熱水 + 1/4 牛奶)
真的是放到下午對我來說都還是太燙阿~~~

 

謝謝阿姐的 Suprise Gif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ft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