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9 Sirius & Jennie 除了帶來他們在泰國買的一些禮物,
同時也帶來我請他幫我買的 ── 她覺得這幾年喝到最好喝的 CELLINI 檸檬酒
以及 Prosecco 義大利普希珂氣泡酒

2016.3.19 DRINKING with Sirius  


Prosecco 義大利普希珂氣泡酒
750ml | 11% Alc.
適飲溫度 8

CELLINI LIMONCELLO 義大利檸檬利口酒
700ml | 30% Alc.
適飲溫度 2


Sirius 帶來的這款氣泡酒喝起來真的很順口,
而且氣泡不多,
雖然因為沒啥氣泡感且不夠甜所以不太合 M 的口感,
不過我倒還挺喜歡的,
且 Sirius 會買這支某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其氣泡不多~ XD

至於 CELLINI 檸檬酒,
若是跟我這幾年買來嘗試的其他牌子的檸檬酒相比,
這款確實是很不錯喝,
但我還是覺得那款買不到的、當年從義大利帶回來的檸檬酒更優。
因為這款是放在冷凍庫拿出來冰冰的喝凍飲很好喝,
可我當年從義大利帶回來的那款檸檬酒,
常溫喝就很好喝了~
──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記憶美化一切就是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e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