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 & Jennie 從泰國玩回來,
3/19 就帶著一些 Souvenir 上台北來 :

- 新鮮的魚餅
- 乾燥的草莓乾
- 綠咖哩粉
- 貓咪零錢包

同場加映的還有,
J 在新竹很喜歡的一款艾草皂,
以及他們出國前 (過農曆年前) 就買了的 Prosecco 普希珂氣泡酒~

2016.3.19 Sirius & Jennie back from TH  

魚餅造型就像台南蝦餅一樣,
魚味很明顯~

草莓乾脫水脫得很徹底,
吃了一塊口感就跟吃餅乾一樣,
挺有趣的。

綠咖哩粉是他們很推薦的 BLUE ELEPHANT 牌的,
等著哪天 M 有空的時候來煮綠咖哩醬~

貓咪零錢包很可愛,
但要收藏的話我已經有另外兩款收著了,
拿來用又有點捨不得...
(更重要的是我其實沒有用零錢包的習慣阿...)

艾草皂 J 說小塊的我可以出國的時候帶著隨身用,
覺得楣運高照的時候可以拿來用一下,
雖然覺得這話實在用處也實際,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翻白眼給 J 看...

Prosecco 義大利普希珂氣泡酒,
則是 Sirius 年前逛到某個臨時的賣酒攤位,
在那邊喝到一款 CELLINI 檸檬酒,
她覺得 quality 有接近我 2011 從義大利買回來的檸檬酒,
   (這幾年我買了各個不同牌子的檸檬酒來嘗試,
    卻始終沒有一款比的上當年從義大利街上隨便買的檸檬酒...)
於是在那個攤位買了檸檬酒並且也買了這款氣泡酒。

 

 

寫到這兒突然想到,
這次 Sirius 上台北,
我們居然只喝了這瓶氣泡酒,
以及喝了一些檸檬酒,
居然沒喝威士忌或者其他的酒...真的是....好難得阿... (遠目)

 


最後的最後,
除了謝謝 Sirius & Jennie 的禮物,
還得說一下,
看了一堆他們去貓咪 & 狐狸咖啡館拍的一堆動物萌照 & 影片,
真的是讓人好羨慕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ft wine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