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德國 Contact Window,
先前 2012 去德國時有和她老公帶著我和同事一起在德國進行短暫旅行的 Kordula,
因為女兒想來台灣玩的關係,
因此安排了於 2015.10.30 ~ 11.06 和女兒兩人一起到台灣進行簡單的環島旅行。

陪同環島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有覺得安排得挺無言的也有驚喜的,
可整體來說其實覺得還不如不要環島會更好 (毆)
但既成事實的已經完成的行程還是不多說好了。
更重要的是,在旅程結束前,
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ALCATEL ONE TOUCH 掛了~
一直自動重複開關機到整隻手機發燙,
後來強迫拔電源才安靜下來,
但等回到台北拿去送修就表是沒救了,
我環島旅程中的照片沒有了我是不太介意,
但裡面還有我在花蓮民宿拍的一堆貓咪照片啊~~~ (淚)

好吧、回歸正題。

在環島行程開始前,也就是 Kordula 她們剛到台灣時,
也帶了伴手禮來給我們。

一個是以往 Xmas 以及 New Year 也會寄來的、
我很喜歡的 Asbach 酒糖,
但這次的包裝更加高級精緻,
是木盒裝的。

另外一個則是德國有名的小咕咕鐘。
真的很小,就手掌大小而已。
就是一個有咕咕鐘外型的小鐘,
不可能有鳥在整點時跳出來咕咕叫,
但是也算是讓人很出乎意料的小禮物了。

 

2015.10.30 by Kordula  

總之,謝謝 Kordula 挑選帶來的禮物,
也希望這個在我眼中不太怎樣的行程,
她們不是客氣上的滿意也是真的覺得玩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