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SK 陶瓷馬克杯
先前姐姐就已買過 tiffany 藍色款馬克杯以及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周一〈6/22〉阿姐問我有沒有興趣也購買這款造型線條極有質感的馬克杯,
雖然家裡完全不缺杯子,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款杯子的線條感,
非常的吸引人,
所以還是忍不住決定敗家跟著訂購了。

週一下訂單,今天才週三〈6/24〉就收到了!

 

這款馬克杯共有5款顏色,
我選的顏色是雪岩灰,
M 選的顏色則是芥末黃,
我家阿姐目前族則只缺芥末黃 & 漿果紅,
台南的 YC 姐則一口氣買齊了全部的顏色~ XD

其實〈再次重複強調〉,
大家真的都不缺杯子啊~

 

PhotoGrid_1435159081299   

 

出自北歐人氣品牌 DANSK 的 Kobenstyle Stoneware 系列。馬克杯延續該系列一貫的風格,圓弧造型的底部,以及 Y 字型的把手設計,豐富的色彩與具格調的細節,自用或訪客來訪時皆非常適合,亦可搭配其他 Dansk 琺瑯商品,打造繽紛質感的家居風景。 

 

❐ 品牌故事.Kobenstyle 經典系列 
1956 年即開始生產,由丹麥設計師 Jens Quistgaard 所設計,在 60 年代曾風靡一時,是許多丹麥人童年回憶中媽媽的味道。 

在 20 多年停產的期間,許多的消費者不斷希望 Dansk 能夠重新生產這個經典的鍋具,甚至到處在蒐集二手的 Kobenstyle 琺瑯鍋,而 Dansk 重新克服生產製程上的困難,以更優良的標準,重新復刻生產,保持傳統造型,讓此經典美麗的設計,再度回到我們的生活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