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因為要參加喜宴的關係,
Sirius 再次上來台北。

因為上次 Sirius 上來最後我喝掛了,
因此這周末我們沒啥喝酒,
只喝了一些白蘭地 ─ 且主要目的有一部分是看能量水對酒的影響,
因此主要是偶而閒聊外加各自抱著電腦看小說中殺時間。

之後 Sirius 注意到我放置在桌上、
Wei 表姊借我很久的 DVD ─ 「The Women 女人至上」後,
提議看電影,
因此在小說看到一段落後,
我們倆開始看起了這部女人片。

2015.06.06 THE WOMEN 女人至上 with Sirius DVD  

一開始看這部片真的挺打發時間的,
甚至在中間有時候我還忍不住發出感嘆 ~ 「唉、女人的友情阿~」

但其實這部片不算隱藏所表達出的內容,
我最喜歡的有兩個點 ─

1. 不要為了別人而勉強委屈犧牲自己,別人不會注意到你的犧牲,
    只會視為理所當然,甚至遺忘你曾經吸引人或者好的地方。
    當你好好對待自己不要把自己迷失,別人也會尊重看重妳。

2. 女人的有情有時候真的很奇妙。可以因為一點小事情大吵爭執,
    但也可以因為一句話一件事而忽略曾經的傷害擁抱對方。
    有時候可以讓人支撐過生活的各種障礙,就是因為有著友情的力量。

 

說真的、我沒有太多好朋友。
到底是因為我的宅屬性懶的應酬,
還是因為個性彆扭有問題我也不知道,
但幸好我不是悲催到沒有朋友,
所以我還可以安慰自己朋友貴精不貴多。
但也正因為朋友不多,
能夠讓自己完全放心說話的朋友更少,
所以更能體會到所謂「好朋友」的那種重要性。

總之,雖然是老片,
而且 Sirius 對於女主 Meg Ryan 整容到表情不自然表示遺憾,
但還是很不錯值得一看的片子。

順便再此謝謝 Wei 姐推薦我看借我 DVD~
至於這部 DVD 我借了幾年才機緣巧合的因為 Sirius 上台北而看,
咱就忽略吧~ XD

 

 

 

※ 推薦閱讀:link.gif

【電影】女人至上◎擁抱自我,療癒心的傷口

 

創作者介紹

無創意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