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未羊年的農曆假期,
終於除了每次南下必吃的 阿裕牛肉湯 以外,
嘗試了另外兩間牛肉湯。

第一間是 恩恩 介紹的 六千牛肉湯

初二一早6點起床,6點半出門,
6點45分抵達開始排隊,
一直等到約7點55分才能坐下開始吃。

真心的說,排隊需要排那麼長且排那麼久的時間,
跟六千的人力以及效率有關係。

並且喝完的感想是,
雖然不錯喝,但不值得那麼早起來排那麼久的隊來喝。
覺得早上7-8點左右去阿裕就更好喝了。

雖然查網路有人說要6點前喝到的湯才最鮮甜好喝,
但我得說真心不覺得需要這麼早起來排隊阿,
台南嘛!哪缺美味好喝的牛肉湯咧...

2015.2.20 年初二 - 六千牛肉湯  

然後第二間去吃的新牛肉湯店是 杜牛肉湯

會到杜牛肉湯吃早餐說起來也是湊巧,
因為初三早原本阿爹載我們要去吃的早餐店沒開,
繞著找早餐的時候剛好經過這間前一天去吃六千牛肉湯的時候也有經過的店,
就停下來試試看了。

杜牛肉湯的碗跟阿裕比起來比較小碗,
但肉的份量不少,
也因為肉多碗小所以其實湯沖下去肉有點熟不了,
雖然牛肉湯的肉不熟也沒關係但這樣吃我覺得也太生了些,
不過可以補救 ── 先喝熱湯吃飯,
湯喝完然後在加一次熱湯就差不多了。

肉量跟湯的味道都不錯,
雖然配薑絲沾牛肉用的醬油膏的部分,
我覺得還是阿裕勝,
但 C/P 值對我來說值了,
是下次可以再來吃的店。

2015.2.21 年初三 - 杜牛肉湯  

 

這次試了兩間新牛肉湯店說起來是因為有朋友推薦加上巧合,
但其實開發新的美味牛肉湯店也是必須的,
畢竟過年期間阿裕也是人越來越多了,
我真心的不喜歡這樣排隊等候阿... (遠目)

 

嗯、下次來去找 美牛肉湯 試試看 !
傳說中 24HR 營業,多麼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