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姐姐一起去參加我們劍潭里的公共藝術講座活動,
整堂課的內容分別講述了公共藝術的定義、一些代表性的公共藝術作品,
介紹了大直國防部有哪些公共藝術,
以及動手做的課程。

如果沒記錯,
金工動手做的老師林季錞自我介紹是剛畢業的研究生。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本篇的唯一重點只是我想把我粗糙的成品,
以及和我一起去的阿姊的成品 PO 上來留念而已。
嘿~不好意思啦.gif  

因為工具不足,
一些細節不好處理,
阿姊的貓頭鷹著色無法弄得很細,
還沒著色前的圖案更漂亮~

至於我,我的圖案設計原因是簡單明瞭的LOGO,
其意思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不知道,
反正不是 Rihanna 的歌曲名字就是了~ XD

 

下面就是除了掛起來當裝飾不知道能幹嘛的成品.....:52. CJ的飄過.gif  

2015.01.17 里活動:金工工作坊的成品 with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