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 19:30 
因為小杜的關係,所以拿到免費票,
感謝小杜 & 供票給小杜的朋友,
讓我和 M 可以一起到音樂廳欣賞:
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
2015新年音樂會~戰爭、和平、魔術與快樂
TSSO New Year’s Concert 2015

2015.1.11 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2015新年音樂會  

不只有免費票可欣賞音樂,
還有節目手冊~ 嘿嘿嘿。

上半場曲目為:

小約翰史特勞斯—蝙蝠 序曲
拉赫曼尼諾夫—C小調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下半場曲目為: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選取—
火星,戰爭之神
水星,和平之神
天王星,魔術師之神
木星,快樂之神

整場音樂會聽下來很不錯,
尤其印象深刻的是我過去從沒聽過的「火星」,
音樂的感覺明確的呈現出那種戰爭的感覺,
加上個人喜歡節奏感明確的音樂,
所以很喜歡這首。

另外要提的是,
打擊的小弟弟超吸引我的眼光,
因為每次快輪到他打鈀或者敲鼓的時候,
他頭都會點阿晃的隨著音樂屬節拍等他的部分,
不管是動作還是長相我都覺得很可愛很吸引眼光~ XD

不過雖然音樂聽的很滿足,
但還是想稍微嫌棄一下節目手冊。
就個人來說,
總覺得一本交響樂團音樂會節目手冊,
除了介紹樂團本身的歷史、指揮、算特別來賓配合演出的國際知名鋼琴家以及曲目以外,
團員就算受限於篇幅預算等原因無法有團員各自的大頭照、
那至少除了樂團大合照以外來個管樂、弦樂、打擊分部門的來個各自大合照以及首席介紹,
這種想法會很不合理嗎?
沒有分部門的合照,
至少至少樂團首席也該有個照片或者介紹吧 ? ── 結果以上都沒有,
只有成員名單以及贊助的廠商廣告... @@

有於以往沒有參加過交響樂團也沒有看過其他節目手冊,
所以就算我的抱怨不合理我也無從比較就是了~ (攤手)

 

最後的最後,
再次感謝小杜提供的票,
讓我和 M 一起度過了很有格調的聆聽音樂的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