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雖然高中的時候我也喜歡過韓國的女團 SES,
也買過男團 CLON & 神話的專輯各一,
目前因為工作關係認識的韓國人也感覺很親切友善,
但其實目前我個人基本現狀是有其他選擇就不買韓貨、
平常也不看韓劇、不迷韓星 ── 因為覺得韓流侵蝕的太過...
但在這種狀況下,在我家老姊的房間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還是被迷住了~

幾年前 Super Junior 的 Sorry Sorry 還是姊姊主動叫我聽,
然後才越聽越洗腦,
加上我喜歡他們的舞蹈+耍帥的一些POSE,
除了圭賢的外型和嗓音讓我特別喜歡其他人的歌聲也各具特色,
我才喜歡上 sorry sorry 這首歌,
而且聽 sorry sorry 我是喜歡要有畫面的聽法,
可 AOA 的這首 miniskirt,
我卻是在使用姊姊的電腦時剛好聽到,
然後一聽到就立馬迷上了,
整首歌一聽就讓我很想隨著旋律跳舞阿!
〈雖然現在根本跳不了啥,正確說法應該說是隨旋律扭扭...〉

至於這首歌的 MV 或者 Live,
主要就是看美女放電啦!
不看 MV 我會聽著隨著音樂節奏搖擺,
但看著 MV,我就會很專注的看著美女放電扭屁股啦!(毆)

 

下面直接放些 YOUTUBE LINK,
看不同版本不同服裝下的 AOA 美女放電吧!

 

AOA - 迷你裙 (華納 official HD 官方中字版)

 

 

AOA - 짧은 치마(Miniskirt) Music Video Extended Cut

  



AOA - 「ミニスカート(Japanese ver.)」MUSIC VIDEO-short ver.-

 



AOA - Miniskirt 迷你裙 [Eye contact ver.][中文][一鏡到底魅力拉鍊舞蹈公開]

 

 

Other Live vers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