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小朋友小諭去 HK 玩回來,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各種卡通人物外型的 USB 隨身碟。

我收到的是我沒有看過的怪獸電力公司中人物的隨身碟。

很可愛,不過相對於 USB 隨身碟來說也有點大隻。
但好處就是也可以當掛飾,
要用也不需要翻找。

──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我覺得這個被我收在抽屜的機會最高。
畢竟我不是會在包包上用擺飾的人阿....
而且說真的我也不缺 USB 隨身碟,比較缺 外接硬碟~~~ XDDD

HK Disney USB 隨身碟 - 紀念品 by Hong Yu  

 

雖然如此,而且小朋友也不知道這 BLOG 的存在,
但還是在這邊聊表感謝,
謝謝小朋友送的紀念品,
很有小朋友的可愛風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