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 M 一起看她從學校借回來的電影:《妳是我的蕾絲邊 You will be mine》

2014.02.20 妳是我的蕾絲邊 DVD with M  

好吧,先不說兩主角的長相都不符合我的審美觀讓我一點愛都沒有,
更重要的是,這部片的人物個性 + 故事劇情,
一整個讓我看的特悶特煩。

簡單來說,這電影的兩女角〈黑髮‧瑪麗;金髮‧艾瑪〉的個性,
就我來看一個問題一個則是隱性最後演變成顯性的神經病啊。
幹嘛同志片就得這麼陰暗啊?
這兩個女主角就算將性別換成一男一女,
套個 M 的評價,神經病的那個會有家暴,
所以這部片就會演變成家暴片吧?  = =

 

雖然之後看了另個 blog 的本片觀後感《小白鯨嘀咕個不停》後, 
有稍稍讓我覺得這片子也許不是那麼糟糕,
只是我個人看片的喜好太明確,
加上個性問題所以抓不到導演想表達的片中也許隱藏的更細膩的感情。

 

雖然是這樣安慰自己,
但安慰完後我還是不喜歡這部片啊!

而且我也不認為瑪麗拒絕艾瑪是因為"理智"上不想接受"同性愛",
被吸引?─ 或許。
但愛?─ 我還真的看不出來。

 

看完後我覺得不管是複習古早的好看拉片 ─ ex:面子,
又或者看一些蠢蠢的白痴賣肉 gay 片 ─ ex:外出用餐 ─ 也好啊!

至少不至於是看的時候感覺沉悶,
看完後還覺得自己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