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 M 一起去看電影「我的性愛六堂課」,
電影內容和片名完全一致,
是部處處會讓人爆笑出聲的一部歡樂電影。

2013.07.06 我的性愛六堂課   

官方預告片:

影片中很多時候的對話,
一些批評或者鼓勵雖然說得很直接,
但又會用經典的電影人物來比喻,
〈星際大戰的 尤達導師 & 天行者路克〉
這部分我挺喜歡的。
而除了帶有比喻的對話,
電影中許多對白或者劇情的轉折也都很歡樂,
譬如,我還真從沒想過原來哈密瓜是可以用來教導口交的...
總之一整個是看得很開心啊~

當然,雖然電影看得很輕鬆愉快,
但也是有內容可以思考探討的。
譬如 M 喜歡的就是電影中,
身為會計師的男主角和脫衣舞孃的女主角,
互相指出對方原本覺得沒什麼且不以為然的問題。
但那些其實就是他們生活上應該要去面對解決的問題,
只是直到有人指出並且可以幫忙解決,
在那之前就算有人說出,
有時也忠言逆耳的聽不進去或者視而不見。

 

至於男主原本的女友瑞秋這邊就不多說了,
某種程度上是個個性很差勁的女生,
雖然最後的下場有點可憐,
不過若不說這是報應,
那也只能說這是電影砲灰的正常下場... 

 

最後,搜尋電影海報的時候,
恰巧晃到一個 Blog 的本片觀影感,
個人覺得寫得很棒,
沒看過的可能會被吸引,
看過的可以更徹底的回憶本片笑點~

阿玻的筆畫兒:
【短評】
我的性愛六堂課|My Awkward Sexual Adventure

 

 

p.s. 觀影前,居然遇到乾姊小白,
這樣的巧合還挺讓我開心的~
不過倒是沒有巧到觀看同一部電影。
── 白白和男友看的電影是「天使威士忌」。

 

p.s.2 這次電影放映前的預告片,
有兩部內容感覺很歡樂好笑,
讓我有想看的欲望。
第一部是「降魔戰警 R.I.P.D.」,
是死掉的優秀警察要繼續抓捕人間的惡靈。
不過死後的年輕帥哥警探在一般人眼中的樣子是個中國老頭兒,
而有鬍子感覺有點老西部牛仔的搭檔,
在一般人眼中卻是個金髮美女,
光這樣的設定就讓我覺得歡樂到不行~


第二部是由珊卓布拉克主演的「麻辣嬌鋒 The Heat」,
感覺大概是個矜持認真循規蹈矩的 FBI 探員,
轉變成歡樂無限朝流氓痞子靠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