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Wei 表姊陪大陸來的同事去日月潭晃,
結果今天她就送了我一個她跟著當觀光客買的禮物 ─

組合實木酒架。

而且上面還烙印了我的生肖猴子圖案~~~

2013.06.11 組合實木酒架 by Wei 表姊  

欣喜若狂.gif  

不過現在只能先放著未組裝未拆裝的照片,
等哪天搬家組裝後再來拍照放組裝後的成品圖。

感謝 Wei 姊送的實用禮物,
貌似我給人的印象真的脫離不了酒了阿~~~
擦汗.gif    

 


 

接著,晚上則是幾乎全公司的人和鄧姊一家人一起聚餐。

結果,現場鄧姊每人準備了一小袋她從大陸帶的小禮物...
基本固定的是一包 国际饭店 帆声饼屋 蝴蝶酥,
聽說是鄧姊老公特地排隊去買的。

然後女生的話,除了蝴蝶酥還多了一條絲巾。

我拿到的是黑底豹紋圖案的絲巾,
雖然說不管圖樣是怎樣的,
我的個性或者服裝也沒啥可以搭絲巾的就是了,
不過還是感謝鄧姊來這麼一趟還準備一堆禮物帶過來啦!

2013.06.11 by 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