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今天下班後到公司找我,
借我她覺得不錯看的電影 DVD ─ "午夜巴黎",
除此,還給了我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娃娃吊飾。

2013.2.4 by 翔婷寶寶  

Ting 同學推薦的電影好不好看,
要等有空看了才知道,
值得一提的是,
可愛的小黑貓吊飾是 Ting 同學自己做的。

說實在話,
看著小黑貓感覺像是有塞棉花、有立體感的身體,
我在拆開包裝的塑膠袋的時候還忍不住拿起來聞聞看,
看是否就像端午節香包那樣有香味......
不過最後結果是沒香味也沒臭味。

根據 Ting 同學自述,
這小禮物原本是去年想送我當生日禮物的,
結果當時沒碰面〈或者有碰面但忘記拿?〉
他想說那就改當聖誕禮物好了,
結果又沒碰面,
最後就等到今天跟片子一起拿過來給我改當新年禮物囉~

害我其實有點想問她,
她是響拿小黑貓給我,
順便剛好有電影 DVD 可以介紹給我順便當理由呢,
還是說好要拿 DVD 給我後才又想起這隻小黑貓?

── 不過因為其實東西都拿到了,
答案是啥也不會有啥影響,
何況不管是用啥名目的禮物,
總之都是 Ting 同學親手做的可愛小黑貓咩,
所以也就沒問了~

謝謝 Ting 同學,
我會收好這隻可愛的小黑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