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中午,在 aiyiwoo 家聚餐,
算是慶祝 aiyiwoo 開刀後這幾年的狀況都維持得很不錯,
另外兼幫我慶生~
開心.gif  

先是邊吃 aiyiwoo  準備的火鍋,
邊喝 Flora 準備的「尼德堡鑽石精選香檳」。

2012.11.10 尼德堡鑽石精選香檳   

WINE : Nederburg Première Cuvée BRUT N.V.
WINERY : NEDERBURG
TYPE : SPARKLING WINE
ORIGIN : SOUTH AFRICA
SIZE : STANDARD 750ML
ALC. : 11.5% VOL 

 

然後吃完火鍋後,
則是吃小勒準備的 agnes.b 水果戚風蛋糕

這款水果戚風蛋糕吃起來很清爽,
清甜而不膩,
是款會讓我想再吃,
或者買來幫人慶生的蛋糕。

謝謝小勒挑選的蛋糕,
小勒的品味跟眼光果然不是蓋的~ 

2012.11.10 aiyiwoo 家聚餐兼慶生   

 

然後,吃完蛋糕後,我還請 aiyiwoo 煮咖啡,
因為我帶了在德國買的 Asbach Uralt 白蘭地跟特地去買的 鮮奶油/方糖/燒杯,
打算來作 Rudesheim coffee

不過最後因為比例抓得不夠好,
可能酒精燒得不夠徹底或者酒太多咖啡不足?
總之我做得不只是遠不如我在德國所喝的,
且在一票其實不太能喝酒的朋友們給的評價也普普...... orz
淚奔.gif  

 

最後,附上 Youtube 影片 Rudesheim Coffee 的製作過程~
〈怎麼我看人家點火都燒的那麼輕鬆,我點火燒酒的時候就老是熄火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