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氣功課前,
平常住附近會同行讓我搭順風車的師姐來電跟我說她人不舒服,
所以請我去上課時順便幫她請假,
同時幫她拿她託另個師姐買的東西以及繳交學費。

其中師姐託買的東西是三盒「HA 賦活飲」。

但讓我沒想到的是,
下課後當我把這三盒「HA 賦活飲」拿到師姐家時,
師姐直接拿了一盒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一邊剛跟人家拿完錢〈先代墊付給另個師姐的託買費〉
一轉身其中一盒就變成我的生日禮物了,
害我一邊覺得驚訝又驚喜,
但因為清楚禮物的價值,
一邊又覺得尷尬且不好意思...
臉紅紅.gif   

是說,師姐送我這禮物,
主因是因為這「HA 賦活飲」有針對骨關節炎的功能,
號稱可以使
1. 患部缺少的關節液獲得補充
2. 緩解疼痛及保護軟骨
3. 提供潤滑幫助關節活動度
所以師姐還叮囑我一定要每天喝看看一個月後有沒效果。

雖然我的腕關扭了很久沒好且兩腳腳踝跟膝蓋也確實都很廢,
可這樣的功能性實用禮物,
某種程度上真的讓我很尷尬啊,
我到底是得有多廢才讓師姐購買這個都還多準備一盒來送給我當禮物啊!〈掩面〉
55d516c2a786c917636e7e82c93d70cf3ac757c1   

 

不過,不管怎樣的尷尬,
收到禮物還是很開心,
感些 LH 師姐,我會乖乖的吃的,
也希望我這個感覺不太敏銳的人在吃完後,
可以確實明確感覺到改善或者變化囉~  

 

↓ 從網路上搜尋來的 HA 賦活飲圖片 
2012.11.04 HA 賦活飲 by Ling-H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