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晚,M 陪我去挑選眼鏡以及買運動鞋。

眼鏡的部分,後來在掙扎了一陣後,
買了兩付,
一付是單純的墨鏡,適合郊外出遊、開車的時候使用;
〈因為汽車的擋風玻璃本身就有擋紫外線,所以就算陽光刺眼,
  但變色眼鏡是靠紫外線變色的,所以我覺得陽光大時開車要直接帶墨鏡~〉

另外一付則是配有全視線的近視眼鏡,
雖然我度數很淺,但也有閃光,
像開會看投影片或者偶爾看電影還是會需要眼鏡,
配上全視線則是考慮出去玩時,
如果不是開車或者純郊外行程,
那這樣配有全視線的鏡片在室外可直接當墨鏡用,
走進室內又會自動變色不需要把眼鏡收起來,
所以最後就敲板定案買了兩付眼鏡了。

在前往花蓮的前一天〈9/1〉,
先拿到了沒有配度數的墨鏡〈不過原廠眼鏡盒特醜的〉,
坐在去花蓮的火車上原本我還挺開心的帶著新墨鏡來遮擋車窗外射進來的陽光,
接著卻發現鏡框內架有 Made in Korea,
害我情緒一整個 down 了下來......
我居然買了韓國貨!這比買大陸貨更讓我鬱悶啊~~~

只是買都買了也不能怎麼樣了,就用唄。

然後,今晚去剪頭髮前,
則去拿了另一付全視線變色近視眼鏡。
我很喜歡這付新眼鏡的鏡框,
萬幸這付不是 Made in Korea 的,
另外原廠的眼鏡盒還可以完全攤平,挺有質感的,
總算這付新眼鏡不像墨鏡那樣眼鏡盒很醜且又是 Made in Korea...

不過,老闆聽到我在確認新眼鏡是否非韓貨並嫌棄墨鏡的鏡盒時,
就跟我說 SKS 原廠有兩種眼鏡盒可以選,
當然立刻當場就順便替墨鏡換了另一款比較樸素簡單的眼鏡盒囉。

↓ 新眼鏡 & 更換過眼鏡盒的韓國製鏡框的墨鏡
20120830 新眼鏡 X 2

另外,除了買了兩付眼鏡,
我還買了一穿 Skechers 的鞋子打算只在家裡穿的,
用來在家裡運動或者跳鄭多燕時用。
雖然買來到現在還沒有使用過,
但是等真的穿來運動個幾次後如果感覺不錯,  
那麼出國前我應該會再去專門買一雙他們的塑身走路鞋來穿~ ^^

 20120830 Skechers 運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