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挺 Lucky 的~

因為下午回到家,
先是老姊給了一個新的有著一堆貓咪動作圖案的漂亮骨瓷杯,
然後晚餐前,則是老媽帶我去買褲子 ── 送了我兩件褲子!

好吧,其實我想主要是我媽看不下去我平常總穿的隨隨便便的關係,
希望我能有穿起來好看又正式些的褲子,
所以乾脆送我褲子...

是說符合我媽要求的褲子我也不是沒有,
只是已經穿不下去了而已,
又由於總是想著遲早可以減肥成功所以一直拖著沒買新褲子,
好吧,拖到我媽看不下去也忍不去,
就變成她找我去買褲子兼送我褲子了。

雖然我只買了 2 條褲子,
不過其實只要穿起來合適好看又適合上班穿的,
我想就算我再多挑1~2件老媽也會ㄧ併送我,
不過ㄧ來工作這麼久了還讓老娘送褲子已經不太好意思了,
二來是我仍舊想著要減肥要瘦身穿回我自己買的褲子,
所以目前這尺碼的上班合適穿的褲子有就好,
就不多挑多花費了~ 〈雖然花的不是我的 $$...〉

總之,謹以此文對送了我漂亮貓咪杯〈此杯子照片在 FB 上大受好評〉的老姊,
以及送了我两件舒適好看褲子的老媽聊表感激之意。
〈雖然我家老媽完全不知道此 blog 的存在...〉

↓ 漂亮的貓咪動作大集合的骨瓷杯~
DUNOON - Fantasia Cats  

 

↓ 左邊是穿起來布料很柔軟線條有些牛仔褲 FU 的褲子
   右邊是穿起來舒適且看起來還挺正式的"鬆緊褲"~

  〈悲傷的雖然拍照效果不太好...可光看照片就可看出褲子尺寸很大...這事實真讓我傷心... orz〉
2012.08.04 嘟嘟 (by Mom)  

 

嘛、最後的最後,再順便補充紀錄一下以免以後忘記 ──
好材質的兩件褲子是要反過來放洗衣袋才可以丟洗衣機洗的。
〈不准有人跳出來吐嘲我根本在家不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