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聞這間店的相關消息後,
我就一直想到這間店看看,
恰好這間店跟昨晚的吃飯地點相距不遠,
因此昨晚吃完「湄河泰式料理」後,
就跟我家老姊一起實地走訪 AQ Club [Alcohol Quotient Club]
結果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

店內有多種調酒、雪莉酒、白蘭地、威士忌、伏特加,
在這兒可以用每 shot 杯 50 元來嘗試不同款酒,
不需要花一堆錢買一瓶又一瓶的酒才可以喝到不同款的酒,
對於想試酒來說這裡真的是個好去處啊!

2011.06.11 Alcohol Quotient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一次先購買 $1000 / $2000 / $3000 的點卷,
然後每張卷子面額是 $50 剛好可抵一杯 SHOT 杯,
不過如果想買店內整瓶的酒,也可以用這個卷子抵,
個人覺得這點卷的設計很漂亮~ 〈點卷有跟 Limonello 放在ㄧ起拍照〉

店內還有提供5款酒宮格,
每款酒宮格 = 9 款酒 (shot 杯) = $400
兩款是調酒類型的酒宮格,
兩款是不同廠牌的雪莉波特酒的酒宮格,
還有一款則是威士忌精選的酒宮格〈左列第二張照片〉
下次要跟朋友約喝酒〈雖然這機會其實少的很〉
除了 Hoky's Bar又多了一個選項了 ─ AQ 應該會是我的新歡~

而且 Hoky's Bar 晚上才開,
開門的營業時間又不是那麼ㄧ定,
而這邊下午就開門營業了,
若是要跟 Sirius 喝酒,且她還要當天來回新竹的話,
那時間上就 AQ 會比較方便了~
〈雖然寫的好像常常會跟朋友約在外面喝酒,
   但其實我的酒伴只有小貓 2-3 隻,也很少有機會約在外面喝酒,
   不過總是可以有這樣的計畫跟想法咩~〉

 

 

昨晚在 AQ,
我喝的第一杯酒是西班牙產的 LIMONELLO30% Alc.
雖然還是比不上我先前在義大利買的,
但也非常不錯。
不過讓我無法理解又好奇的是,
這款 LIMONNELLO 酒身上的中文標籤上面寫的酒名是 "初夜記憶" ...
難道這是表示初夜應該是甜美芬芳,又帶著且又烈 (30% alc.) 的滋味嗎 !? (被踹飛)

當我在喝 Limonello 的時候,我姊已經要點第二杯酒了。
她點的第一杯我沒有拍照也沒有記,
第二杯她點的是 慾望倫敦琴酒40.6% Alc.
不過可能因為濃度比較高她喝不慣,
所以她喝了半杯後剩下的半杯就我喝的了,
不過可能因為我最後點的茴香酒味道很重,
雖然是昨晚喝的,但我已經完全忘記我喝這款琴酒的感想了...

然後因為被漂亮的瓶身給吸引,
所以離開前我又點了第二杯的 艾碧斯 - 55% 的茴香酒
中文酒標名稱是 "綠野仙蹤香氛烈酒"
茴香酒的香氣真的很濃烈,
喝完後到晚上打嗝都還是茴香味。
幸好是離開前/最後一杯喝這款酒,
不然如果先喝了這款酒,
大概試其他款酒味道都會被遮蓋吧~

 

總之,嘛、希望下一篇 AQ Club 的紀錄文不會為期太久遠啊~~~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 要去喝酒喝痛快的話要搭公共交通工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