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好友 S 的囍宴,
ㄧ早就和 M 出發前往會場要幫忙佈置,
不過結果我們比 S 早到了差不多1小時......

現場佈置在時間內完成,
不過佈置的過程中,
實在是不得不佩服新娘 J 對細節的要求,
簽到卡的設計非常漂亮,
備給客人用的紅包袋上還蓋有兩人Q版圖案的小章,
而餐桌上除了擺放有設計過的精美菜單,
增加美感氣氛的小捧花及果凍蠟燭,
居然還誇張的每個位置該坐誰都安排好了,
因此每份餐盤旁還有擺放小名條,
賓客不用看入口的詳細座位表,
只要知道自己坐哪一桌就可以在座位上找到自己的名字,
某種程度上實在「貼心」的有誇張到...

宴客的菜色很豐富,
S & J 真的是超有誠意的啊。
以我個人來說,
因為是處在打算減肥的狀況下,因此每道菜也沒有多夾,
加上我不吃蝦子,所以像含蝦的蒸餃和炒飯還有ㄧ道椒鹽大蝦我都沒有吃,
在這樣的情況下,仍舊因為菜色的豐盛多樣,
在沒有上水果甜點前就已經吃到很撐了~

然後這次喜宴喝的紅酒 ─ Vina Porta 2009,
果然不愧是本身就愛喝酒的 S 精挑細選的,
能夠在參加喜宴喝到這種等級這樣口感的紅酒真的很優啊,
連平常不太喝紅酒的 M 都誇說這款不錯喝。

離開的時候 S 有送我ㄧ瓶讓我帶走,
不過雖然我早早就知道 S 有打算給我ㄧ瓶酒,
但我其實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為什麼 S 要給我,
若是因為有去幫忙佈置會場的話,
那我還真得說其實這是賺到了吧!哈哈哈~~~
畢竟光是衝著交情就值得跑這麼一趟幫忙了,
更別說其實我覺得好像也沒幫到什麼忙,
反而真的準備的ㄧ些東西因為各種原因沒有用上...

↓ 本次喜宴喝的 Porta Reserve 2009 Grand Collection
  智利波塔酒莊佳釀精選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Porta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a 2009 智利波塔酒莊佳釀精選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 小題外話:

是說原本在這場喜宴,
M 是計畫得擔當主持人一職的,
不過最後其實也沒主持到什麼,
連應 J 要求而準備的要給 S & J 玩的「默契大考驗」也沒玩,
不過因為其實 S 已經被整很慘了,
所以倒不會覺得沒玩到遊戲沒用到準備好的處罰道具很遺憾,
反之,如果遊戲仍舊照計畫進行,
我還真會覺得主角們辦這喜宴根本就是辦來讓自己被來賓玩的...

不過為了證明我有認真去準備,
以下列出原本準備給 M 提問的題目以及答不出後要抽籤的處罰題目:

【倆人要回答一致的問題】

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
第一次送各自的的禮物

第一次約會地點
第一次一起看的電影是哪一部
第一次吵架的原因
第一次一起旅遊的時間
/地點
兩個人正式交往的日期
求婚的日期以及求婚時說的話是什麼
兩個人最喜歡一起做的事情
如果有要安排蜜月,最想去的地點 ?

【對另一半瞭解程度的問題】

準備撲克牌看誰抽到大牌就誰回答

喜歡什麼食物
討厭或者不吃什
麼食物
最拿手的料理
最喜歡的小說
平時的空閒興趣是什麼
喜歡的偶像是誰
另一半的鞋子尺碼
另一半的三圍 (or 內衣尺碼/衣服尺寸等等)

【處罰 – 針對 S】

背新娘繞台上走一圈
[簽王] 請做出
1314 (一生一世) +
  520 (
我愛你) 的體能大考驗,分別為
  一下伏立挺身、三下交互蹲跳、一下
 
仰臥起、四下伏立挺身、五下交互蹲
 
跳、二十下仰臥起坐,照順序做

 

【處罰 – 針對 J】

‧繞場走圈(且每桌都要繞圈)邊唱歌
 (
高跟鞋一定要穿著)
‧愛的爆爆 (請吹爆汽球ㄧ顆)

【處罰 – 倆人都適用】

用屁股寫出 「I Love You」
‧用屁股寫字  主持人看狀況
‧喝下一杯大補茶

 ex:
來賓隨意加入檸檬汁/辣椒粉/苦瓜汁
.      Anything 來代表婚後生活的酸甜苦辣
‧彈耳朵,
兩耳各彈3
‧臉頰或者耳朵夾夾子

‧坐氣球 〈坐大腿〉
‧啤酒一杯一口乾
紅酒滿杯一口乾
‧雙人跳繩20 (中斷重來)
‧一人戴口罩,口罩上隨便一處畫個口紅印,
   另一人原地轉15圈後要親對位置

‧一人腳綁汽球,另一人轉15圈後把汽球踩破
 

 

↓ 處罰道具的部分有照片可供證明 〈不過沒有拍吹好的汽球...〉

2012.4.14 默契大考驗處罰道具  

又,雖然沒有真的主持些什麼,
不過 M 還是拿到了甜酒一瓶作為謝禮~
〈甜酒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