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 M 參加完喜宴後,
就和 M 直接住在新竹的飯店 ─ 迎曦大飯店 Sol Hotel。

 新竹‧迎曦大飯店  

飯店是 M 上網挑選的,
且因為剛好有適用的信用卡優惠,
因此豪華雙人房住一晚也只要 NT$2,750,
房型空間不小,
衛浴間中乾濕分離的淋浴間的空間也很大,
住起來挺舒適,
加上早餐讓我非常滿意,
是我和 M 都覺得下次再來新竹時可以再次入住的優質飯店。

飯店的早餐除了一般都會有的一些中式菜可配飯還有小菜可配稀飯,
還有西式麵包、沙拉等等,乍看就是標準的飯店自助早餐,
不過 迎曦 所提供的燻鮭魚很美味,
〈我吃過不論口感還是味道都很噁心的飯店供應燻鮭魚...〉
然後湯品的洋蔥湯也非常棒,
整鍋湯有著滿滿的洋蔥絲,口感很濃郁,
另一款味增湯其實看起來也很可口,
湯蓋一打開看到的是蘿蔔切片而不是一般會看到的小塊豆腐,
可惜因為吃中藥不能吃蘿蔔,
所以我只好放棄喝味增湯而專心的剋美味的洋蔥湯,
我喝了差不多3~4碗的洋蔥湯!

然後他們的咖啡我覺得也不錯喝,
而且有的飯店咖啡機用來提供泡拿鐵的是保久乳,
但這邊用的是鮮乳,
我泡咖啡的時候還遇到服務人員來添加牛奶。

沙拉區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是,
我居然還看到了酸黃瓜醬,
還有 pickles 酸黃瓜切片,
如果不是年紀大了戰鬥力降低,
我還真想不管走樣的身材,
自己拿早餐區的麵包、起司、培根、蛋以及酸黃瓜來自製漢堡吃,呵呵。

然後雖然我沒有吃麵包,
不過麵包區有不少起司可供選擇,
對於愛吃麵包跟起司的人,
我覺得這邊供應的挺豐盛。

然後可悲的是,
在我吃到撐到快陣亡,
依依不捨的離開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入口處我以為只是單純煎荷包蛋的地方,
其實還有供應法式蛋捲 Omelet,
讓我差點有種想點一份 Omelet 來挑戰自己戰鬥力的衝動~~~
不過為了避免挑戰失敗最後的結果是浪費食物,
我還是帶著滿心的殘念離開早餐區...
〈也因此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住一次,並且前晚絕對不能吃太飽!〉

吃完早餐後,就和 M 走出飯店散步。
飯店一走出來就可以看到風景不錯很適合散步的東門護城河區,
而且現在正好木棉花正盛開,
坐在木棉花下的椅子邊吹著微風邊聊天,
真的是讓人很舒適的假日早晨。

↓ 東門護城河 ↓

新竹‧東門護城河  

飯店附近除了東門護城河可以悠閒的散步,
其實距離城隍廟夜市也很近,
雖然我和 M 昨晚迷路加繞路走了很久才走到,
不過其實回程時弄對方向散步個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
比較可惜的是,
可能是因為喜宴上吃太撐,
昨晚我們雖然是想去城隍廟夜市大吃特吃美食,
但結果是我們只一起喝了一杯木瓜牛奶,
再各吃了一個西大發的包子,
然後合吃一份廟口鴨香飯我們就完全沒有戰鬥力了...

 

 

不過這間飯店,
對於想要住的簡單舒適,
然後又喜歡四處走走散步又能吃且愛吃的人來說,
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至少,我和 M 有機會是肯定會再來住的。

爽-2-2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