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這間 GaBee,
是跟我家姊姊、 A 姊還有保險經紀人相約,
當時其實就有想說要再來這間咖啡店光顧,
順便拍拍照寫寫 Blog,
沒想到第二次再度光臨這間咖啡店,卻間隔了 1~2 年,
而且還是因為原本相約的咖啡店週二公休,
才改約到這邊的。

雖然再次光臨 GaBee 是為了跟海藍紫拿拜託她在 FF19 買的同人誌,
不過我還是沒有忘記要帶相機拍拍照好回來寫 Blog。

我個人其實還挺喜歡店內的空間的,
雖然座位沒有到說多舒適耐坐啥的,
但整個空間光線挺明亮且裝潢也讓人看著很舒服,
我尤其喜歡用各種 Expresso 杯子、煮咖啡的器具以及咖啡比賽獎狀所裝飾的牆壁。

 GaBee  


不過雖然 GaBee 是間挺專業的咖啡店,
但在我個人喝咖啡沒有那麼專業與挑剔的情況下,
他們的咖啡價格對我來說真是偏高。

不過我在某個介紹 GaBee 的網頁上有看到 GaBee 有所謂"立咖啡"的優惠,
若是沒有久坐的需求且剛好經過GaBee,
熱愛喝咖啡的人倒是不妨去站著享用ㄧ下半價的美味咖啡。

像這次海藍紫點的"冰荔枝甜酒拿鐵" 就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經過我也想點來喝~

 

◎ GaBee 相關資訊 ◎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聯絡電話:886-2-227138772

營業時間:Mon ~ Sun 11:00~23:00

網址:http://gabee-cafe.blogspot.com/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