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跟著 Wei 表姊的朋友一起團購 Asti Martini,
然後上週末帶去 E 家和朋友一起喝。

這是ㄧ款喝起來很愉悅的氣泡酒,
聞起來清香,口感也是清新甜美,
酒精度也不高,即使是不善喝酒的人應該也可以享受的酒,
個人覺得這是ㄧ款 C/P 值很高的氣泡酒。

因為自己拍的照片沒有很好看,
我也懶的修圖,
就從網路上抓廣告圖吧!

2012.01.20 馬汀尼雅斯堤氣泡酒  

 

類       別:馬汀尼雅斯堤汽泡酒 Asti Martini
主要原料:(Moscato bianco) 葡萄
產       區:義大利 Asti
法定等級:D.O.C.G. (Denominazione Di Origine Controllata E Garantita)
容       量:750ml
酒       精:7.5% (含糖度8.5%)

Asti 的醇香及味道即是白莫斯卡多葡萄的自然濃厚醇香與天然的味道。


** 如何飲用馬汀尼雅斯堤汽泡酒 **

1. 飲用馬汀尼雅斯堤汽泡酒前將瓶子放入冰箱至少4至5個小時,或是放在加滿冰塊的冰桶內大約20分鐘。
2.適當的飲用溫度為8至10℃,開瓶時要小心地避開人群及自己轉開瓶塞。徐徐注入約半杯,讓氣泡消釋一些後再加入至七分滿。

馬汀尼雅斯堤氣泡酒 (2012.02.18 with Muriel, Ed5, Flora, 小海, Winnie, 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