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Sirius 上台北並帶給我她從 US 帶回來的巧克力。

2011.12.25   



其中最右邊那盒是來自一間 Sirius 很喜歡的小酒莊的巧克力
不過很可惜裡面不是內含酒的酒糖巧克力。
另外更可惜的是,
比起巧克力,
我其實更想拿到這家酒莊生產的的混白蘭地的紅酒阿!
〈↑ 貪心〉

然後最左邊那包光看包裝圖片就知道裡面有三種口味的巧克力,
不過每種都吃過後,
我只喜歡中間那款 Peppermint 的口味,
因為 Eggong 還有 Pumpkin Spice Caramel 對我來說都太甜了些...

中間那包,則是 Godiva 的太妃巧克力
看起來就特高級,
雖然對我來說也太甜了些,
不過能試試沒吃過的巧克力也還是很開心的ㄧ件事~




最後,感謝 Sirius 去 NY 處理人生大事的同時,
還不忘帶巧克力回來幫我增加體重,
拿到這巧克力簡直就是太出乎我意料的讓人感動啊,
再ㄧ次的替我見光死的體重感謝妳~~~

另外就是,親愛的 Sirius ,若你下次有要再出國的話,
我可以很不客氣的說我想要「酒糖巧克力」嗎?哈哈哈!〈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