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聽說這部電影好看去借了 DVD 回來,
既然有 DVD 也有時間,我就跟著一起看了這部挺有好評的電影 : 猩球崛起。

2012.01.16 猩球崛起 DVD with sis.  

看完之後,
我得說,電影的前半段是真的挺好看的,
但對我這種看電影很容易太認真的人,
而且還會批判誇張處或者不合理性的部份的傢伙,
我果然還是適合看卡通片阿 ~ (毆)

電影的前半段,
看主角威爾為了自己生病的爸爸努力研究新型病毒,
又為了拯救自己父親違反實驗室規定拿未測試完成的藥給自己父親使用,
並因此創造出了聰明的猩猩凱薩,
但凱薩儘管比許多人聰明卻必須 follow 人類養寵物的規定,
所以當幸運之神不再繼續跟隨威爾 ── 原本使用在其父親身上的藥效開始減弱,
凱薩也為了ㄧ起生活的親人攻擊人後被關押在收容所,
並在被關押的過程中心靈受傷不再願意跟著威爾返回牠曾經的家,
偏偏威爾還曾經讓凱薩知道牠會那麼聰明的原因,
於是凱薩帶領了猩猩崛起~

到收容所這部份為止,
其實真的有很多層面可以探討思考,
可是當凱薩帶領猩猩崛起,
我就開始覺得很扯蛋了。

那些猩猩 v.s. 警察的場面,
真的讓我看的很囧,
可是我ㄧ邊囧還一邊想,
市容被大破壞偏偏逮不到這群猩猩,
等找到造成這ㄧ切的始作俑者其實是因為違反實驗室規定的威爾的話,
那麼威爾該面對怎樣的法律責任呢?
邊看著美國毀滅的橋段邊這樣想,
由此可見我有多麼的不入戲!完全沒有熱血沸騰!

不過本來剛看完的時候我有更多想罵的地方,
但後來習慣性的寫 blog 前先搜尋了ㄧ下網路,
才知道我所看到的結局不是真正的結局,
製作名單後才會出現真正的結局,
也因為透過文字知道了我沒有看到的結局內容,
所以某些原本我覺得明明就是要鋪陳些什麼最後卻沒有表現出來而想大罵的內容,
才知道其實我罵是冤枉導演了,
因為是我沒有看到完整的結局不是人家埋了線卻沒有收線~

總之,就我個人來說,
或許也跟個人機車個性有關,
我無法說這部片好看〈雖然也不至於去說不好看〉
但若是看了我找的某篇影評,
看完那篇影評還真會覺得這真是ㄧ部好片呢。

還挺推薦看看這篇其實寫的很歡樂的影評

[影評] 猩球崛起 from 鮭魚軒‧笨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