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用網路團購 Groupon 購買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的優惠卷,
想說利用 M 研究所放假時和 M ㄧ起出去放鬆度假ㄧ下。

下面是我們住的房間在網頁上的樣子: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尊爵套房

網路上顯示的住宿價格為平日 $3,480,假日 $4,640,
透過 Groupon 優惠卷購買的價格為 $1,788。

 

不過我得說,
網頁圖片果然都是會騙人的,
尤其來自於店家的網頁更是不可相信,
雖然住一晚不到 $2,000,
但我得說當我跟 M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時,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靠,這根本就應該是廉價 Motel 吧?」
我真是太單純了,居然沒有把“溫泉會館”跟“Motel”畫上等號,
然後接著就是開始後悔當時訂購時幹麻不更仔細的看看網頁,
或者去搜尋有沒有住宿後的感想咧?
等踏進房間後,我更是懊惱到一個不行,
空間不大也就算了,
可是在我有限的住在外面的經驗來說,
我從來沒有踩過那麼不舒服且感覺黏膩不乾淨的地墊〈地毯?〉
而且在躺椅跟泡澡的中間的地板還塌陷!〈下面有圖為證〉
洗澡空間窄小我也算了,
可是洗臉刷牙的地方居然是牆柱跟淋浴間中間的小空間,〈同樣有圖為證〉
簡直爛斃了!
打小人.gif  

2011.08.12 可米溫泉會館.jpg  

想到週五的晚上,就這樣塞車跑去烏來住這麼一間房,
雖然 M 沒有出現嫌棄的反應讓我安慰許多,
可我真的深深覺得還不如花個 2 倍錢,
不只省下塞車時間,
我相信台北縣大部分的 Motel 也都會比我們這晚住的這間更加舒適又豪華啊......
哭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