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3 和大學同學 & M 一起去綠野馬場騎馬。

事情起因還是因為在 Groupon 上看到優惠卷,
而我個人因為懷念小時候過年時騎馬跑圈的回憶,
所以在看到 Groupon 有騎馬的優惠卷時就開始狂CALL同學們看誰有興趣一GO,
幸好同學們還算捧場,居然有 4 人出席,
而 M 雖然對於騎馬這件事情沒特別興趣但也不介意被我拖去陪我騎馬,
所以騎馬行就成團了~

我們ㄧ行 6 人分成三組騎馬,
先遣部隊是 Lan 以及要提早離席約會去的 Celine,
也因為她們的犧牲讓我們知道讓人牽去沙灘騎馬散步不帶相機是件遺憾,
因為可以拜託牽馬的先生們幫忙拍照~

第二組出發的是我和 M,
下面那張圖中的兩匹馬就是我和 M 兩人騎的馬。
其實我比較喜歡棕色的那匹,
但因為我比 M 高,
所以我就騎白色的那匹,
不過 M 的說法是我比較壯叫我不要欺負比較小隻的棕色馬... = =
然後 Sirius 那個機車鬼看了我貼在 FB 的照片則說,
就算我騎白色馬她還是覺得我是在欺負牠...靠~~~

2011.08.13 綠野馬場.jpg  

第三組出發的是紀小君 & 楊小婷,
等她們也騎完馬回來後,
除了先行離開的 Celine,
我們大家一起去淡水捷運站旁的「淡水壽司屋」用晚餐後就解散啦。

雖然ㄧ個下午就是看別人騎馬、拍照、等候聊天、自己騎馬這樣的狀況下過去,
可是我覺得超有周末放假那種休閒的感覺,
很輕鬆,
同學們感覺對於她們的騎馬初體驗評價也不太壞,
活動應該是還算圓滿結束吧〈?〉

而對我來說,
雖然始終有人牽著繮繩沒有機會自己獨自騎馬跑一下,
但也算稍稍滿足我那種懷念小時候騎馬的感覺很想再次體驗的期望,
唯一殘念的就是,
怎麼同學們騎在馬上拍起照來一整個上相,
我自己的我怎麼看就怎麼覺得好像應該要先減肥才能見人的感覺咧!? 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