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貓品有出新刊〈雖然不是聖母本...〉
所以和小藍ㄧ起相約再次參加了今天的 FF 18。

由於這次在參加前還有拜託幫我買漫畫以及預購 code blue 的同人本,
因此本次的敗家物金額遠比 FF14 & FF16 多了不少,
不過光是看著3本內容甜蜜的 CB 本,
還是讓人很滿足~

此外,原本還有些擔心會否這次 FF18 也跟前兩年一樣下午都下大雨,
但萬幸的是天氣始終晴朗,安全帽沒有被雨淋濕,
並且在結束後,
終於有機會帶 貓品 去品嚐一直想帶他們去的「秦味館勺勺客」。

不過小可惜的是,
前兩年一起晚餐的人數還有黑咪跟貓品的小表妹,
人數多其實會更適合吃「秦味館勺勺客」,
但今年只有4個人可以一起晚餐,
卻偏偏前兩年都遇到店家休假,
不過總比今年仍舊遇上休假吃不到而抱憾的好吧~

 

是說,雖然這次 FF18 我的敗家物沒有一個跟「聖母」有關,
但貓品是因為迷聖母而認識的,
且小藍今天也帶了本聖母的蓉子同人本要給我帶回家掃,
所以本篇還是歸類在聖母分類中啦~ :D

 

下面為本日的敗家物紀錄:

2011.7.30 FF18 戰利品  

女孩們的百合祕聞       
Girls Love 女孩們放學後的遇習
Wild Rose Remix 狂野玫瑰     
浮光流影 Illustrated Collection V.2
CB 同人本 [我來‧因為妳在]   
CB 同人本 [Lovely Intoxication]
CB 同人本 [無盡的思念‧前篇] 
[貓品 Saki 本] 在你身邊在我身邊
同人小說 Day-to-day           
同人小說 Dea vocalist          
明信片卡 X 2         
明信片組 〈←這是巧遇來幫朋友顧攤的 MU 姊送的〉

 

p.s. 其實這次 FF18 的敗家物本來還有可能追加一只馬克杯一只。
但因為馬克杯要 $350,然後我又完全不缺杯子,
而且雖然就是因為杯子上的圖案讓人很想敗,
但又覺得買這杯子回家使用,用這杯子來印證自己的生活又很糟糕,
總之最後糾結來掙扎去最後是考量到皮夾乾扁而沒敗......

下面是杯子圖案,
左邊的字樣為:這就是人蔘啊!
右邊的字樣為:爆肝人蔘之杯具

啊啊,真是讓人太有愛了啊~~~

人蔘杯具.JPG  
我的敗家物沒有一個跟「聖母」有關,
但貓品是因為迷聖母而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