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敗家物:Dunoon 骨瓷杯 ─The World of the DOG

Dunoon - Dog I.jpg  

很高的大容量的杯子,
不過因為是骨瓷杯所以拿起來還挺輕的,
然後杯上的眾多狗狗圖案也非常可愛,
因此雖然ㄧ個杯子折扣後要價 $980,
而且我一點都不缺杯子,
我還是敗下去了.......

不過這杯子真的很精緻啊~
連杯子內側也還是有不同品種的狗圖案:

Dunoon - Dog II.jpg   

 

 

跟 Dog 杯搭配的另款杯子,
理所當然是可愛到不行的 Cat 圖款的杯子:

Dunoon - Cats.jpg  

雖然我愛貓勝過愛狗,
不過這家的杯子也是因為我家阿姐先買了這款貓咪杯我才會知道的,
所以考慮了一陣後決定還是買搭配的狗狗杯而不是重複的貓咪杯,
反正可以跟老姊交換用~呵呵

 

是說這家的杯子,
還有好多的圖案我都很喜歡,
譬如音符樂器款式的,
又或者貓頭鷹的圖案等等都很棒,
雖然我自己捨不得敗一堆杯子來當裝飾品〈也沒那空間擺放〉
不過挑這杯子拿來當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