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 W 同學去 覺旅咖啡
各自用著電腦做各自的事情一邊喝咖啡穿插閒聊。

JourneyKaffe.jpg

若是單純衝著坐著聊天吃點小東西,
有個地方上上網或者拿手機上網玩玩遊戲,
其實這兒算不錯的去處,
因為到處都有插座,
使用插座網路也沒有另外收費,
咖啡和餐點本身價格也不高,
想坐多久也隨意,
店內食物的味道感覺挺香的也不是那種混雜後會不舒服的食物味,
基本上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這店試試看他們的 熱壓磚餅

不過若是想要個安靜的地方品嚐美味的咖啡,
或者想抱著筆電來念書,
那這兒就不太適合了。

首先,我得很遺憾的說,
我覺得他們的咖啡不怎麼樣。

然後可能是因為空間大,
因為不限時間座位又多又可免費上網,
客人多的情況下就是很吵,
因此定力不足應該會坐不住。
〈但我若是學生我應該會很愛跑來這兒〉

而若是自認為定力足夠的,
也可以不介意週遭吵鬧環境,
只需要一杯普通咖啡有個空間坐一下午免費上網的話,
我也大力建議不要做二樓。

我覺得可能支柱不夠加上地板偏薄,
坐在二樓時每次有人走動時我都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地板的晃動,
有地震的 Fu,
那遠比吵鬧的環境更加干擾。

總之,就今天初次光臨的感想是覺得這間店看個人需求可以再度光臨,
而看週遭客人點的餐點香味也都還挺勾引我饞蟲的,
因此我倒是會有意願再來這間店坐坐,
只是首先是我絕對不想再坐二樓,
再者是雖然我個人文章分類將這間店放在“Coffee”,
但基本上個人並不覺得這間店適合拿來作為一間「咖啡」店推薦......
只是畢竟它的餐點我也沒有正式用過,
所以也無法分類在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