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 M 去京華城看3D惡搞電影「無厘取鬧」。

2011.01.23 無厘取鬧 with M.jpg

會看這部片一開始是因為 M 想看,
然後 M 找了電影預告片給我看後,
我看了預告的台詞:
「當《時代雜誌》宣佈3D是“電影產業的希望”,他們一定沒料到,連白爛片也會有3D。」

我得說這個開場白真的很完整的詮釋了這部片,
偏偏我還被這預告給吸引了,
想說假日放鬆笑一笑也好,
結果看完後我一整個人感到精疲力竭。

我得說萬幸這部電影是用信用卡優惠去看的,
所以兩個人一起看才花了 $300 還附有小杯飲料2杯+小份爆米花,
〈雖然爆米花很殘念的不小心翻倒了〉
不然如果是一人要花 $300 up 的電影票看這場電影,
那這錢真的花的很殘念.....

當然這部片確實有很多搞笑的地方,
但很多玩鬧的方式不是那種無傷大雅,
而是有更多部份會讓我很擔心這樣玩鬧惡作劇會不會有人受傷並有後遺症,
然後有的設計以及惡搞又弄的很噁心,
而且是噁心到讓我有反胃感~  orz

順帶一提,除了幾個場面很有3D效果順便噁到我或者嚇到我,
其實大部分的場景並沒有非常有3D感,
若真的有人對這部片有興趣,
我會建議等 DVD 就好~
因為在家看 DVD 的話通常不是大螢幕,
所以一些噁心的部分效果可以降低,
更重要的是不喜歡的部份也方便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