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晚和小白、小杜 & CF 聚餐,
聚餐的官方說法是幫我補慶生。

收到的生日禮物讓我覺得自己似乎正在邁向坐實某個稱號,
並且小杜再解釋挑選這項禮物的「年份」時,
才讓我又回想起,跟阿白小杜也認識超過15年了...好恐怖。
(不過禮物的部份,就等有空再另開一篇文作整理吧,
 這篇就是剪單還是單純的餐廳。)

AN Burger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TEL: (02)2100-2862

聚餐地點 AN Burger 是小白決定的,
雖然空間不算大桌子和桌子間的間隔更是小,
不過他們的漢堡真的有美味。

我點的是雙牛肉雞腿堡餐,超好吃的~
牛肉排很厚但咬下去還有一種多汁的感覺,
雞腿排口感也很嫩,
我下次還會想再去試試看他們其他的漢堡。

↓ 我點的餐點的照片 ↓

AN BURGER.jpg 

 

最後的最後,謝謝小白、小杜 & CF 請我吃了這頓美味的晚餐~~~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