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外來,也因此有了機會去吃我先前每次騎車經過都很很想去吃的「蒙古烤肉」。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

地址 :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20號
訂位專線:02-2537-3655

 

不過,雖然這是一直很想去吃的餐廳,
但如果這次去吃不是因為是吃應酬飯的關係就更好了。

吃應酬飯的唯一好處大概就是錢不是自己掏出的吧?
不過精神上就很不放鬆了~~~

 

是說,現在這蒙古烤肉餐廳,
該說是配合時代進步要多元化還是因為收費的關係也不能不多元化?
明明是蒙古烤肉餐廳,
有自助區可以拿些中式冷盤熱盤的菜色以及甜點區這也不算啥,
但是我居然還吃到了泰式涼扮木瓜絲〈含雞肉絲〉的沙拉,
還有生魚片以及壽司!

雖然是我愛吃的東西,
但我得說在蒙古烤肉餐廳看到這些有點囧到我。

蒙古烤肉的口味的部份,
基本上這味道不能怪師傅只能說看自己,
偏偏我自己這次調配的不太好,
不是過鹹就是偏淡,
是說幸好隨著年紀的增長,
吃東西的戰鬥力也大幅下降,
不然若是在年輕十歲的話,
在吃應酬飯的氣氛下我應該是吃不飽吧... ← 因為不好意思ㄧ直去取菜...

 

總之,我覺得算是聚餐還可以去的地方啦。

然後想吃自己調配味道的蒙古烤肉要來這兒也行,
但不是說必推的餐廳就是了。

 

 

 

後記:

吃完蒙古烤肉覺得明明自身戰鬥力大減卻又吃的很撐的我說:
「唉,果然是上了年紀老了阿...沒什麼戰鬥力卻又吃的好飽,以後真的不太能去吃吃到飽了...」
話落,我爸接著說:「妳上了年紀的話我就作古了。啊妳是這個意思嘛?」

............................囧rz

創作者介紹

無創意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