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時加入了應該算是國泰信用卡的購物網站 Tree Mall,
然後,就敗家了......。

 

一開始看中的第一項物品:神奇香杉木兩用梯凳

香杉木兩用梯凳.jpg

購買這項物品是為了家用用途,
想說家里有需要換燈泡的時候有個梯子比較方便,
不用老是椅子疊椅子的,
結果 11/1 組裝的感想就是,
購物網站果然是騙鬼的!

組裝時就很多要組裝的洞就對不起來,
組裝起來光是椅子狀態就不可能像示意圖一樣接合的那麼美好,
然後變成梯子後最後一階也不能踩,非常不穩,
這個東西買來一整個就是廢,
可惜組裝物品不能退貨,#$%X@~

 

接下來的第二項敗家品,是 Travel Fox 波特側背包

旅狐波特側背包.jpg

買這包看中的是包包本身重量輕巧且又可以裝 A4 大小物品的方便性,
因此和 M 兩人決定一人買一個。

M 買黑色,我則挑了橄欖綠,
結果、嗯,
不愧是重量輕巧的包包,
一整個很軟趴的感覺...
更不愧是能放 A4 文件的包,
那個包一整個比我預估的大的多... ^^b
更糟糕的是,
我選的橄欖綠顏色和網站一點都不像,
一點都不樸實反而是很閃亮亮,
比我預估的還要休閒許多,
幸好可以退貨...
因此 M 的黑包留下使用,
但我的橄欖綠包則退貨去也。

 

再接著選的是 M 居家可用的 ─ 《玻利維亞》專利可收折休閒餐車

《玻利維亞》專利可收折休閒餐車.jpg

由於東西直接寄到 M 那兒,實品我尚未看過,
不過聽 M 的口吻,
這個可收納可移動的休閒餐車,
應該是這次敗家最讓人滿意的物品了。

 

在接下來買的也是 M 的居家用品:【義大利Fancy Belle】 雙人四件式舖棉兩用被床包組

【義大利Fancy Belle】 床包組.jpg

同樣我沒有看到實品,
不過 M 一收到就大罵實品的顏色和網站圖片顏色有很大的色差,
然後觸摸的手感也很糟糕,
所以,雖然是萬惡的不可信的網路購物,
但再次萬分慶幸這不是什麼 DIY 物品不可退貨,
因此這跟 M 期待完全搭不上的床包組也被退還了。

 

最後一件敗家物,是全新改良雙人雨衣2件組

雙人雨衣2件組.jpg

完全是我這貼心的騎士替偶爾會讓我載的人著想預防遇上下雨來著而購買的。

是說,我很懷疑哪天我真載人又遇上下雨時,
被我載的人真的會想用這款看起來有點實用但又好像不太有屁用還有點搞笑的雙人雨衣嘛?
無言哪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