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在逛 momo 購物台時看到的聖嘉倫時計〈Saint Gallen〉
見獵心喜之下,
買了下來來送我當作即將邁入 age 30 的禮物。

2010.10.19 by M:age 30 禮物.jpg

不過 M 說,
這款錶的造形設計以及 size 並不符合我平常挑錶的原則,
所以如果我不喜歡她可以留著自己帶。

基本上我覺得自己挑選東西時當然會有一些自己的要求或者原則,
但是人家送的怎樣都值得珍惜感激,
更何況這錶其實也挺酷的,
還有很多特殊功能諸如量脈搏與呼吸率〈所以這錶的別名是醫生錶〉
我只是遺憾因為手腕扭傷現在只能戴護腕而不能立刻戴上這支錶,
只是在詢問價位時當我拋出一個數字然後得到 M “up” 的回答後,
我完全沒膽繼續問,
而是改說:「妳就載這支錶,然後妳現在的錶給我戴好了,一年後我們在交換......」

 

 

是說,上面那句話我真的有一半是認真的......

 

反正 M 妳也很喜歡嘛,
這支錶妳就先戴吧!
最後回到我身邊時我還是會很珍惜的使用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