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先前國慶日和小白小杜約看女影時,
小杜送的 ─ 他先前去花蓮買的可愛吊飾。

2010.10.10 by 小杜.jpg

我拿到了兩個,一個是要給 M 的,
然後貓頭鷹上的圖案則是可愛的小貓咪,
小白拿到了一個,
不過她的貓頭鷹肚皮上的圖案是長頸鹿,
於是我就很得意說:「嘿嘿,我的比較可愛。」
小白則是一邊很開心的看著她自己手上那隻貓頭鷹一邊說:「嘿阿,妳的比較可愛~~~」
結果小杜很天然的狀況外的接了很機車的話──

「啊、等妳有男朋友後我就會送你兩隻!」

雖然我是收到可愛禮物的那方,
而且一點也沒有被雷劈到,
不過聽到這個回答我還是得說這個接話真的是接的好狀況外卻又超機車的啊!XDDDDD

雖然幸好小白現在也有走的比較近、好事快成的對象,
不過聽到這種回答我想小白其實很想把手伸出去用力的捏小杜吧~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無創意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rina
  • 不要這樣啦,小杜選了很久很久唷,
    他覺得小白的很可愛耶,而且很興奮的在我到台北的第一天就秀給我看,
    我想小杜是因為有點難過你們覺得小白的比較不可愛,
    一時語塞頭腦打結所以講出掃興的話,
    跟小白說聲對不起啦,
    你們對小杜這麼好,一定知道他的意思不是這樣的...
  • ㄟ,不需要跟小白對不起阿,
    因為沒啥好介意的,
    小白也覺得她那只很可愛啊。

    何況小白趕快有對象我們也確實替她高興~ :P

    hyrami 於 2010/10/31 22: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