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先前國慶日和小白小杜約看女影時,
小杜送的 ─ 他先前去花蓮買的可愛吊飾。

2010.10.10 by 小杜.jpg

我拿到了兩個,一個是要給 M 的,
然後貓頭鷹上的圖案則是可愛的小貓咪,
小白拿到了一個,
不過她的貓頭鷹肚皮上的圖案是長頸鹿,
於是我就很得意說:「嘿嘿,我的比較可愛。」
小白則是一邊很開心的看著她自己手上那隻貓頭鷹一邊說:「嘿阿,妳的比較可愛~~~」
結果小杜很天然的狀況外的接了很機車的話──

「啊、等妳有男朋友後我就會送你兩隻!」

雖然我是收到可愛禮物的那方,
而且一點也沒有被雷劈到,
不過聽到這個回答我還是得說這個接話真的是接的好狀況外卻又超機車的啊!XDDDDD

雖然幸好小白現在也有走的比較近、好事快成的對象,
不過聽到這種回答我想小白其實很想把手伸出去用力的捏小杜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