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到了,
公司配合的報關行阿、銀行等紛紛送些禮盒過來。

吃的一般都會當成下午茶大夥兒快速解決,
不過昨天老闆則把放置在櫃子中好像是某銀行依照三節送來的紅酒禮盒,
讓有興趣的人自行領取走。

是說原本我不知道有三盒...
可是不管怎樣,嗯,我是第一個領走的。〈掩面〉

後來另個男同事也拿走了一盒,
再接下來 Wei 表姊看到最後一盒的紅酒標籤上所敘述的紅酒風味,
大大心動下也領走了最後一盒。

是說,雖然每個禮盒都裝了兩瓶紅酒,
不過只有我拿的這盒還有附酒杯一只,
雖然其實我覺得那酒杯顏色設計的小俗......

 

總之,再次感激其實看不到本文的老闆。 XD
我很期待 06 年份那瓶酒的口感~

IMG_0687.jpg

 

 

P.S. 照片中左邊的那瓶酒不是這個禮盒的原裝酒。原本盒中的兩瓶酒都是 06 年份的,
       不過我和另個同事換了一瓶,變成 07 年份的。

→ CHATELAIN DES GRAVYERS - 2006 - 12.5%/75cl
→ Connaisseur Club - BORDEAUX 2007 - 12.5%/75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