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和兔寶、潘一起去世貿參加國際烈酒展 2010 Whisky Live

還沒有走到路口,就看到一串排隊的人等著入場,
然後入場剪票的同時也領取一個提袋,
提袋內容物有:
品酒杯、礦泉水、格蘭路思1998-100ml 樣酒、酒訊雜誌 、調酒兌換卷 etc.

2010 Whisky Live 入場贈品.jpg

然後入場後,就是拿品酒杯在各個攤位試喝酒,
不同的攤位還有不同的活動,
譬如英商邦史都華的攤位,
除了可以試喝 DALMORE、JURA、Bunnahabhain 等Whisky,
排隊貼個貼紙填上資料,
就可以換 布納哈本12年 的50ml樣酒+抽獎;
現場排隊加入山崎會員則可以拿到ㄧ個山崎的威士忌酒杯
而且在白州和山崎的攤位試酒,廠商都還提供建議搭配的巧克力;
百齡罈的攤位則是打高爾夫,
打出一定成績或者跟他們的員工猜拳猜贏就可以拿到ㄧ本小記事本
〈根據友人潘的觀察,百齡罈小姐都出布,所以雖然我高爾夫成績很爛但我還是拿到了記事本~~〉
而且上面列的僅單單是我本身有參加的活動,
其他現場各家廠商都還有辦些什麼大師講座、品酒講解之類的,
參加這麼一日酒展的單日票 $400 ,簡直是超級值回票價!

2010 Whisky Live 場內贈品.jpg

 

然後,如果酒展現場買酒的話,
大部分廠商是送一組聞香杯,
不過酒本身是否有賣得比較便宜我就無法判定啦~

我自己本身是在格藍卡登的攤位買了兩瓶甜白 --
Casa Gualda Mediterranean Moscato 西班牙 古奧達堡 MM 蜜思嘉 清甜白酒
而且多虧了兔寶幫我跟老闆忠哥凹,
買的雖然不是威士忌而是便宜的兩瓶甜白,
除了仍舊有抽獎劵2張〈格蘭卡登活動是買一瓶酒就一張抽獎劵〉,
還凹到了一打不倒翁小酒杯,呵呵。

2010 Whisky Live - 西班牙古奧達堡 MM 蜜思嘉 輕甜白酒.jpg

幸運的是,我的兩張抽獎劵也都各抽中一瓶甜白,
簡直就是難得的人品大爆發阿!

中獎得到的兩瓶甜白,
一瓶給了同行友人小潘妹,
而小潘妹拿到的其他中獎人捐出來的格蘭卡登10年 50ml 樣酒則給了我,
這該算互相送禮還是物品交換呢,哈~

然後在離場前,
兔寶在 Glen Garioch 的攤位買了一瓶威士忌,
買酒附送的贈品聞香杯組,
一開始還說送光了,
然後才又說櫃子下還有一個,
再從架上拿了一個可能是他們工作人員用過的,
説不介意的話就剛好湊成一組給我們。

而兔寶不知道是因為去年已經參加過,
家中酒杯也夠多,
還是因為聊天時有聽我說 M 買的一組6入酒杯被摔破2個,
因此贈品聞香杯兔寶就讓我轉交給目前人在約旦死海玩的 M 啦!

2010 Whisky Live 樣酒 by 小潘妹 & 聞香杯 by 兔寶.jpg

總之,這次參加 Whisky Live 感覺非常不錯,
讓我很期待明年能夠繼續參加~

不過,明年若再參加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周日場次的而會改參加週六的場次。
因為我當天一離開展場搭上 taxi 後就開始暈眩,
然後一回到家就直接攤死在床上,
隔天的 blue Monday 還〈宿醉?〉沒聽到鬧鐘聲導致上班大遲到...〈掩面逃逸~〉

裝死.gif

尷尬死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