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和 M 及保險經紀人相約「穆勒咖啡館」檢視保單。

◎ LINK: 穆勒咖啡館 / CC BY-NC-SA 3.0

保險的部分雖然是當天約碰面的重點,
但卻不是本文的重點,
所以接下來要說的是咖啡館本身和店貓。 XD

咖啡我點的是 Irish Coffee,
單就這道咖啡來說我得說我還是比較喜歡 Rufous 的 Irish Coffee,
所以就這次的感覺來說咖啡我不會給高分,
但店內呈現的感覺不錯,空間也算舒適〈雖然今天感覺冷氣不夠強〉
我想有機會下次我還會再來試試看他其他的咖啡味道。

↓ 穆勒咖啡館 店內感覺

穆勒咖啡 Cafe Muller.jpg

穆勒咖啡館照片〈上〉穆勒咖啡館照片〈下〉

 

不過,真正吸引我下次要再度光臨這店的,
不是因為想再試試「穆勒」的其他咖啡,
也不是因為還算舒適的空間,
而是因為超吸我眼光的乖巧且不怕生、又給摸的店貓 PINA!
〈Pina 你可別告訴你是因為有帶塑膠圈行動不便有氣無力所以才給摸的啊~~~〉

↓ 超吸引我眼光的店貓 Pina

穆勒咖啡館‧Pina.jpg

 

總之,下次有機會,要再找 W 同學一起來玩貓喝咖啡!呵呵

 


 

然後,再探完「穆勒咖啡館」後,
8/4 晚就接著和 W 同學約在位於「穆勒」斜對面的「12.88.99 apeople Caf'e」。

12.88.99 雖然店外閃亮閃亮的,
但從外頭看,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加上官方網頁的介紹寫著,
這間店是 2009台北咖啡節 精選30家 優質咖啡店 之一,
因此就和 W 同學來探險一下。

12.88.99.jpg

可惜,探險的結果是失敗的。
我說:大概是因為我和 W 同學是怪咖,
所以雖然這間店被列為精選30家優質咖啡店,
但我們倆應該是不會再選擇踏入這間店。

當然,這麼說的意思不是在批評這間店,
畢竟它的咖啡還算OK而且服務也實在是很不錯〈不過餐點普通〉,
但重點是咖啡店本身的調性和我〈應該也和 W 同學〉實在不合拍。

12.88.99 整間店充斥了 身心靈能、宇宙能量 等概念。
音樂,不是不好聽,但就是那種要讓心靈昇華、那種平心靜氣的音樂,
裝咖啡豆的瓶子上則貼著寫有「靜謐」、「珍惜」等字的紅紙,
我得說,當 W 同學注意到這點並告訴我時,
我囧的挺徹底的。

12.88.99 Coffee Bean.jpg

 

總之,也許這間店對喜歡占卜、追求心靈宇宙能量的人會有吸引力,
不過,嗯,對我來說就是調性不合調性不合,
只能說殘念,探險失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