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和乾爸上週末安排了一大票人包下遊覽車去杉林溪‧溪頭的2日1夜遊,
回程車上有人介紹使用「地皇薑精油露」,
肌肉酸痛疲勞的時候很有用,
於是就找了推廣員到遊覽車上介紹一下/賣產品。

地皇薑精油露.jpg

就中醫來說,
薑本來就是有痠痛的時候很適合治療的東西,
所以這個號稱用薑的京華製成的產品有這方面的療效也算理所當然,
但是更吸引人的是他還號稱有幫助減肥的效果!
〈好像減肥方法是將「地皇薑精油露」塗抹在想瘦的位置然後用保鮮膜包起來阻絕空氣 for 30min.〉

原本因為膝蓋受傷平常就會將老薑切成片來敷腳的我,
對這項產品本來就有興趣,
聽到還有減肥功能,興致就更大了~

然後、因為老爹的腰閃過,
也許加上還可以拿來送禮?
總之老爹很豪爽的一次買了10條,
然後一回到家我很客氣的只搶了一條。
〈 ↑ 其實我本來比較想搶個2~3條的...〉

塗了兩天的膝蓋後,
昨天下班時我問了老爹家裡找不到保鮮膜,
老爹當然很聰慧的知道我問保鮮膜的目的是什麼,
結果說完老娘可能放置〈收納〉保鮮膜的所在位置後,
老爹很強悍的又加了一句:「嗯,原來我是在花錢買你的肉...」

無力感.gif

 

 

p.s. 1 -- 在溪頭敗家的小紀念品:

150ml 高梁酒:小甕裝造型
酒名:濟仙酒─酒中天地

濟仙酒─酒中天地.jpg

 

p.s. 2 -- 周叔叔於回程車上開的威士忌酒:
英國波摩12年艾雷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Bowmore 12YO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圖片的 50ml 瓶裝剩沒多少的是我周六晚就先跟乾爸坑來的,
個人還挺喜歡小巧瓶裝的酒,很可愛,相對來說也比較不佔空間~

Bowmore 12YO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這款威士忌喝起來挺順的也算清淡,
雖然光用年份比較就很不公平,
但我還是很想說──
真是比 KAVALAN 好喝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