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打迷你爵士鼓的影片 → Youtube : Le mini drum
讓我ㄧ整個懷念起學生時代玩社團打爵士鼓的感覺,
然後就想著雖然沒那空間去擺放一套爵士鼓,
但若有個像影片中那樣迷你版的爵士鼓的話,
不但不佔空間偶爾過過乾癮也很棒,
於是又開始上網搜尋「迷你爵士鼓」看看能否找到參考價位或者購買點等資訊。

然後,努力搜尋後所得到的結果是一個日本網頁:!!ミニ・デジタル・ドラム/MMD-1000!!

 

↓ 出自日本 minidigidrum 網頁的產品圖片

minidigidrum.jpg

    黑色 [Black]          白色 [white]

p-color-black.jpg  p-color-white.jpg

 


 

原本看到這精巧的造型,
加上可以擺放成適當的高度還可以接電子設備的設計,
我還滿心歡喜的透過 FB 找人在日本的國中同學幫我看看如何購買以及價位,
結果同學的回答一整個將我擊倒──

   Wawa:
 
   価格¥249,800 訂金¥10,000開始製作 大約60日左右 完成後再匯入餘額.
   (不包含音源,喇叭,腳踏板?)(包含本體,軟體,接線器)
   沒有特地寫海外不能郵送之類的字眼
   但是定價包含郵送費 應該是指日本國內免郵資的意思.
   以上


依照現在的匯率來看,這麼一個小巧的電子爵士鼓,
要價就要近 NTD$85,000 哪!
一套基本款的爵士鼓,價格大約是 NTD$18,000~ NTS$30,000,
(價格參考來源:滾將樂器行/爵士鼓組)
這價格是2~5倍了啊...
orz.gif

 

雖然後來想想,
迷你版卻又有完善功能的小巧物品本來就會比正常SIZE貴,
何況這款迷你爵士鼓還有搭配電腦軟體啥的,
加上日本的高物價,
這價格也不至於說是超乎常理的,
只是我無法承受而已~~~
藍水滴哭哭.gif

 

不過,雖然這是我很想敗家的物品,
但就現實考量拿這筆錢去歐洲玩還是會更划算吧~

如果不考慮價格因素,
光看著這樣迷你小巧的可愛爵士鼓配上 youtube 上的實際使用影片,
真的是讓我很想給他敗家下去啊~~~

 

 

 

 

相關 Link

◎ Minidigidrum - youtube 上的演奏網頁:
1. Minidrum Demo BULLDOG
2. minidrum 的頻道

◎ Minidigidrum - 2009 東京展場圖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