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搜尋迷你爵士鼓時,
一併搜尋到的新鮮樂器貨。

 

捲攜式電子鋼琴 Roll up Piano link.PNG


乍看之下我還挺有興趣的,
因為可以滿足一下偶爾想練練鋼琴的癮頭,
我抽屜收藏的一堆樂譜也不會英雄無用武之地,
我的手指頭也可以練習練習不會荒廢的太過厲害,
而且收藏又方便!

可是在認真想一下然後在看看影片,
我就放棄敗家的想法了。

先不說我到底有多少時間、機會去玩它吧,
怎麼說呢?鋼琴畢竟就是鋼琴,
我覺得鋼琴的質感、觸鍵感都是無法取代的。

記得小時候我連去山葉彈電子琴時,
都很嫌棄電子琴的觸感...
直到現在我仍舊認為電子琴很酷阿!
可以錄音、可以自動生成音樂、可以提供伴奏,
但那種觸鍵感,我就是不喜歡。

在這種狀況下,
我更不想去想像這捲攜式琴的觸感了~

 

  空氣爵士鼓 Air Drum link.PNG

 

相比較 Roll up Piano,
這款 Air Drum 就真的讓我很掙扎要不要敗家敗下去了。

想當初高中時代剛開始接觸爵士鼓時,
回家也會興致勃勃的自行練習,
而當時的練習方法就是坐在床角,
又是搬椅子又是在床上墊書來模擬爵士鼓的各個部位來練習,
而有時候懶的搬來搬去的調整各個替代用品的高度時,
就想像鼓的位置懸空練習打擊。
而現在,有了 Air Drum,
同樣是懸空打擊空氣卻會發出確切的音效,
有趣度提高了不少~

畢竟就現實考量來說,
mini drum 太貴買不起,
真實的爵士鼓沒空間擺放,
〈更別說即使有錢買有空間放,擺放空間還要有隔音的條件...〉
而 Air Drum 除了看不到真實的爵士鼓那種帥氣的樣子,
卻勝在價格便宜且收納方便,
也不用擔心玩鼓時吵到人可以戴上耳機自行練習~~~

不過考慮到目前被我放在櫃子中的、學習半途而廢的吉他,
我想我也不用急著敗下這個 Air Drum 就是了。
畢竟我又不是那種有組 band 需要練習打鼓卻又買不起爵士鼓 or 沒空間擺爵士鼓的人,
而只是個人興趣所在,
看看雜亂的擺放了一堆物品的房間,
再想想自己的經濟能力,
我還是先克制住別亂敗家吧......。

 

 

 

 

link.gif 相關聯結 ─ 敗家 & 使用影片 → PChome 東西商店:空氣電子鼓 Air D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