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服裝品牌:Rock Anthem 洛克安森 ─ 搖滾精神的服裝。

rock anthem.jpg

其實以前不知道這個牌子,
是之前收到信用卡的活動廣告函列出週年慶的優惠介紹,
才從 DM 上知道這個牌子的。

不過即使有卡友優惠,
不愧是在「紐約紐約」設點的牌子,
價格還是很亮眼。

L.A.DRUMS T-Shirt 從原價 NT$2,990 → 卡友優惠價 NT$2,390。
我覺得不管是折扣前還是折扣後,
就短袖 T-Shirt 來都太貴了些。

至於經典LOGO圍巾的卡友優惠價就好看些,
從原價 NT$2,450 → NT$990。
可是我即使騎車冷的要死也很少用圍巾,
何況即使要用,
有著這麼帥氣 logo 圖案的圍巾我也沒啥衣服可以去搭...

 

是說,即使不考慮價格,
也不考慮有沒有衣服搭配,
光是看著廣告 DM 有了想敗家的感覺時,
我腦海中就會自動出現 M 每次看不順眼我的服裝品味時最常對我說的話:
「你的年紀已經不適合穿這種衣服啦!〈Echo〉

 

嗚...如果是我學生時代玩樂團打爵士鼓時,
年紀上跟整體氣質也許還可以搭那 T-Shirt 再配上一頂鴨舌帽吧?

↓ 經典 logo 帽。
   DM 介紹:原價 NT$1,980 → 卡友價 NT$1,580

rock anthem-cap.jpg

不過即使是已經工作5-6年,
它的價位我現在都敗不下去,
〈不考慮現在已經不適合穿這種服飾〉
學生時代的我即使知道這個牌子也不可能去敗來穿啊...

 

所以,Scan 信用卡廣告 DM 上的這些圖來寫本篇文,
是為了替自己「有敗家念頭而沒敗家機會」的結論做個紀念~

哭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